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业务栏 > 交易平台应用 > 产权交易平台
进 入
广东产权顺德交易所
平台简介

广东产权顺德交易所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2008年,广东产权顺德交易所改组为有限责任制企业,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股东为顺德中南集团公司、顺德区中小企业促进会、顺德区民营企业投资商会等。

重组后的广东产权顺德交易所是广州产权交易市场的成员单位。广州产权交易市场依托广州产权交易所,按照立足广州、服务全省、辐射华南、影响东南亚的战略目标,至今已设立总部及开发区、荔湾区、白云区等八大分所,在京、津、沪、渝、贵、桂等地互设办事处,实现了信息网络对接,具有异地信息同步发布、异地网络电子竞价、实时监控等功能,同时发展了包括广东产权交易中心、广州技术产权交易所、广东产权顺德交易所、佛山市南海产权交易中心、梅州市产权交易所、江门市产权交易中心等十多家成员单位和港澳及省内外的会员单位100多家,形成了以总部为中心,以分所、办事处、成员单位和会员单位为基点的跨地区、跨部门、跨所有制的多层次的产权交易市场网络体系,集聚了一批法律、审计、评估、拍卖、资本运用、企业管理等专业人才队伍和境内外众多的投资机构。

目前,广州产权交易市场主要的交易品种和配套服务有:(1)各类非上市公司产权(股权)交易;(2)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个人房地产等实体资产交易;(3)金融机构、企业债权交易;(4)专利技术、著作权、特许经营权、商标等无形资产交易;(5)企业招商引资;(6)企业托管、控制;(7)与企业产权管理相关的企业并购、产权界定、资本运营、企业融资等咨询服务。19996月运作至今,累计完成各类产权交易及服务项目5300多宗,交易总额2500多亿元人民币,交易规模仅次于北京、上海位居第3位,其中:市场化率、撮合成交率达90%以上,项目竞价率、增值率达60%以上,竞争倍数达3倍以上,累计为委托方实现财富增值近80多亿元,这些指标均在国内同行中保持领先地位。

广东产权顺德交易所作为广州产权交易市场的成员所,依托广州产权交易市场,拥有高效、规范的交易平台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提供各类企业股权、物权、债权、知识产权交易及相关投资策划服务,开展跨区域的产权交易业务,助推地区产业结构和所有制结构调整,为您和您的企业提供发展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