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业务栏 > 交易平台应用 > 政府采购平台
进 入
锐竞科研采购平台
平台简介

锐竞科研采购平台(https://www.rjmart.cn)是广州锐竞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针对科研分散采购(非招标类)管理的痛点推出的 “产业互联网+ 解决方案。

平台结合互联网模式采取了“前店后管”的模式,在搭建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基础上,根据科研管理的特点增加了合规管理的各种功能,如经费预算匹配、订单多级审批、拍照验收、出入库管理、在线竞价、电子签名、危险化学品管理等通过与使用单位各管理系统(如OA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等)对接,能够实现使用单位对采购流程的实时监管、全程监督,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率,同时极大地提高使用单位的管理效率。

锐竞平台自2015年上线以来,已有来自全国的3000多家供应商入驻,上线了500多万种科研试剂耗材及各类服务。以中山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浙江省肿瘤医院、广医附一、广妇幼等为代表的三十多家医院与高校已经使用该平台采购了近10亿元的科研类试剂耗材。有效地降低了科研采购成本,同时实现了对采购流程的实时监管。

锐竞采购平台宣传视频https://images.rjmart.cn/video/play.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