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业务栏 > 社会化交易平台 > 招投标平台
进 入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平台简介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是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是严格按照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办法》及《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技术规范》的要求,深度利用区块链技术、互联网技术等信息技术手段与传统招投标行业实践操作经验完美融合的创新型交易平台。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结合CA认证和数字签名、安全网络、移动通讯等各种先进的信息技术进行数据接口、可扩展系统功能的研发,为招标人、代理机构、投标人、专家和社会公众构件“规范招标、便捷招标、智能招标”的招标投标行业生态做出努力,实现招投标真正意义上的 “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平合理、诚实信用”。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为政府、社会团体、企业等提供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交易服务,以及基于电子招标投标的大数据分析、整理和运用。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提供的全流程网上招标采购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采购交易的全过程“互联网+”,彻底告别纸质文件,从而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流程、强化采购管控、降低采购成本,最终在采购端确立竞争优势。同时,它对采购交易全过程做数字化记录,可为企业决策提供实时、准确的数据支持。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形成法务、业务和IT紧密结合的三重跨界优势,以业务咨询、系统建设、平台运营等服务,帮助客户迎接“互联网+”招标采购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将以“高智、高效、共享”为理念,结合专业的运营实施团队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规范的电子化招标采购云平台服务。

平台功能介绍:
(1)安全保障百分百:CA认证,安全审计,电子签名,数字加解密,让你获得安全无忧的招投标体验。
(2)全程在线无纸化:节资、节能、低碳、强控,采购进度一目了然。
(3)精准评标一体化:各个角色精准定位,量化采购招标活动中全过程属性值。
(4)虚拟开标真实化:多方协同开标,支持同时无上限开标项目数,可支持5000人以上高速解密。
(5)采购管理全覆盖:公开/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单一来源采购、竞价等采购方式全覆盖。工程、货物、服务类型全覆盖。
(6)在线支付标书费:平台与支付宝对接,系统自动对账,购标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7)客户端工具,招投标利器:招投标文件模版编辑器,一键自动生成,审核没烦恼。
(8)一键归档永久化:自动上传及一键打包下载过程资料,查找资料更快捷,文档管理更专业。

    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于2017年9月18日实现了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正式纳入全国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网络平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