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及培训
在线报名
广州公共资源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2018125日—126日,由我会主办的公共资源业务培训在广州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社会机构单位合计250人参加了培训。

近两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化改革,新法规政策不断出台。新修订的《招标投标法》已于20171228日实施;“全过程电子化交易”、“五项标准招标文件”和《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已于201811日实施。在这个背景下,举办培训目的是让广大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学习最新的公共资源交易重要政策法规,让公共资源交易各方深入掌握公共资源交易最新要求,积极配合交易平台整合改革,推进和落实全过程电子化交易方式,掌握公共资源统一交易平台的最新管理办法与关键操作程序。


培训邀请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副主任、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高级经济师、律师黄冬如;广东工业大学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李志生,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范监督部江顺龙高级工程师作为讲师,分别系统讲授了当前公共采购领域政策形势具体分析(包括政府采购理论、实务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内容)、工程招投标的最新法规要点解析和操作应用案例分析、公共资源交易基本理论和最新政策法规讲解、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政策导向趋势介绍等内容。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参与培训的学员热情高涨。通过培训,对公共资源交易的各方面概念以及政策的理解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政府采购、招投标等业务政策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和体会。今后,联合会培训活动将更加科学体系化,推出更多不同课题的培训,适应不同领域业务需求,为公共资源交易培训更多的业务能手和人才。